托克托县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为更好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4月15日,托克托县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县委政法委、县委保密机要局、县委宣传部、县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有关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手册、反间谍知识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宣传材料共3000余份,并通过摆放展板、知识问答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加深群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知。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安全人人可为,我们要始终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把国家安全工作做到更好。”中共托克托县委保密机要局支部委员会副书记刘银花说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营造了群众积极参与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托克托县将继续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社会稳定重要性的认识,夯实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