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000MB17666064/2021-0001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医疗保障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09-10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MB17666064/2021-0001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医疗保障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09-10
公文时效

关于人社医保信息系统拆分期间暂停医保经办业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0 11:3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于人社医保信息系统拆分期间暂停医保经办业务的通知

各旗县区医疗保障局,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各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员: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关于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医保信息系统拆分工作的通知》(内医保办发(2021)22号)要求,将对五险数据进行拆分,数据拆分期间,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保险管理信息系统全面停网,涉及到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的所有业务将不能办理,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停网时间:2021年9月10日22:00-9月12日24:00。

二、系统拆分期间暂停办理参保登记、核定、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异地就医备案和定点零售药店刷卡结算等业务。

三、各级医保经办机构和定点医药机构做好相关工作的宣传解释工作,确保数据拆分期间平稳过渡。

四、相关单位应建立应急预案,做好风险防控,积极引导舆论导向,确保数据拆分期间及拆分后因网络调试运行不发生重大舆情。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