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000460126595L/2021-0019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工业园区管委会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09-20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460126595L/2021-0019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工业园区管委会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09-20
公文时效

托克托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 关于做好2021中秋节、国庆节期间 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0 17:2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园区各部门、各企业:

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做好工业园区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信访维稳及环境保护等工作,确保园区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节日,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狠抓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各企业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加强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及时发现、整改消除隐患。同时,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关键岗位领导到岗带班制度,保证一名领导干部在岗带班,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禁擅离职守。

二、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园区安全有序。园区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我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措施,同时积极倡导干部职工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增强底线思维,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节假日期间防控人员到位、防控措施到位、防控物资到位,慎之又慎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值班实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人员不得擅自离岗,值班人员如遇特殊情况,应及时向值班领导或带班领导汇报。

四、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各部门要有针对性地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开展一次维稳大排查,对重点人员、重点问题要逐一建立台账,落实解决办法,并明确整改期限,确保园区安全稳定。

五、坚决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将“水、气、尘、渣、味”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切实把环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六、以清廉为尺,量正气之节。中秋、国庆将至,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自身约束,严守廉洁纪律,度过一个廉洁、祥和、文明、快乐的节日。

特此通知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