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00001153258XH/2022-0013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自然资源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5-09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01153258XH/2022-0013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自然资源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5-09
公文时效

局领导及环节干部在分会场参加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 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9 16:4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筑牢思想防线,5月8日上午,局领导及环节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议。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心语到会指导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亮讲话。

王永亮同志强调,一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工作指导和日常监管,落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做到真正把担子挑起来,把“责任田”种好。二要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聚焦规划、土地、执法等重点领域,深入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认真落实好上级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三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紧盯项目审批、不动产登记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健全完善行政审批等相关制度。四要不断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要深化反腐败斗争,始终保持惩贪治腐力度不减,做到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六要建立“能进能出、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培养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七要以提升作风效能、严明纪律规矩、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切实抓好“强作风、严纪律、提效能”专题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自然资源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视频会议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政要求要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大力推进自然资源系统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二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行风。三是切实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持续完善自然资源领域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四是深入推进自然资源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有效规范权力运行。五是深入开展专项问题治理,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会议还通报剖析了近年来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发生的纪律作风方面的典型案例,解读了专题教育方案。

托克托县自然资源局●翟俊芳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