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0003530951000/2022-00028 主题分类 社会福利;其他
发布机构 民政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5-23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3530951000/2022-00028
主题分类 社会福利;其他
发布机构 民政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5-23
公文时效

托克托县慈善总会招募会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23 15:2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我们真诚期待全县热心慈善事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个人自愿加入到“慈善者”队伍中来,携手开创慈善事业新局面。现特向社会公开招募托克托县慈善总会会员。

一、招募对象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慈善公益事业,拥护本会章程,遵守本会相关规定,愿意履行会员义务,自愿参与慈善公益活动的我县内外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社会各界爱心人

士、社会贤达、中国好人、劳模、见义勇为等富有正能量的社会团体和个人。

二、会员权利

依照《托克托县慈善总会章程》规定,享有本会的选举权、被选举权;有本会各种活动的参与权和取得服务的优先权;对本会工作的批评建议权和监督权;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三、会员义务

遵守本会章程,执行本会决议;完成本会委托的工作,接受本会的业务指导;积极参加本会举办的有关活动;向本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按规定缴纳会费。

四、入会程序

(一)填写并提交《托克托县慈善总会团体(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

(二)经托克托县慈善总会办公室初审通过后,提交相关会议讨论。

(三)讨论通过的,由总会办公室统一发放《托克托县慈善总会会员证》。

(四)对因各种原因未获通过的,托县慈善总会办公室将以电话或书面等形式告知。

五、报名时间

招募活动自公告发布之日起。

六、报名方式

(一)现场报名:托克托县双河镇文化路1号(托克托县慈善总会筹备工作组)。

(二)网上报名:下载附件《托克托县慈善总会团体(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按要求填写;个人会员申报需本人签名,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申报需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扫描成PDF、JPG等格式,以“个人姓名/单位名称”形式命名发送至邮箱:txmzj1@163.com(申请表word版一并发送)。

    联系人:苏和       联系电话:19847392488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