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00001153258XH/2022-0014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自然资源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5-20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01153258XH/2022-0014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自然资源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5-20
公文时效

托克托县自然资源局召开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5 09:2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5月20日,县自然资源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段小雷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局王永亮局长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近年来呼市自然资源系统发生的纪律作风方面的典型案例,宣读了《托克托县自然资源局“强作风 严纪律 提效能 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并作了动员部署。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政同志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并作了讲话。他要求,一是要时刻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把作风建设抓在日常,破解“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玻璃门”“弹簧门”等突出问题,促进党风政风行风根本好转。二是要充分发挥相互监督作用,强化自上而下的组织监督和自下而上的民主监督,切实最大限度减少权力寻租的空间。三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继续落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做到知责、担责、尽责。四是要切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紧盯项目审批、耕地保护、巡查监察、不动产登记等重点领域,全面梳理排查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隐患。五是要阶段推进“两化”工作。要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把每一个环节的工作都抓细抓实,确保集中治理效果。六是要统筹发力专题教育。紧盯容易滋生腐败乱作为的关键岗位,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刀刃向内开展排查整改工作,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托克托县自然资源局●翟俊芳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