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1-0047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07-10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1-0047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07-10
公文时效

托县人民政府召开(2021)第1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0 15:3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研学领悟,真正入脑入心,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以29名功勋党员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及时研究和解决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要充分认识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文明兴网,推动形成适应新时代网络文明建设要求的思想观念。

会议还听取了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全县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汇报,研究审议了《托克托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2021年工作要点》,听取了托克托县落实国家统计监督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再生水项目运行等有关事宜,传达了《关于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