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1-0047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07-24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1-0047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07-24
公文时效

托县人民政府召开(2021)第1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4 17:2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会议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行政处罚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了农村户厕改造自查摸排和交叉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正文】会议强调,要加大对各部门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督促、指导、监督和检查力度,使该项工作得到进一步提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基层治理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要在思想上进一步筑牢抗腐防变的堤防,自觉抵制各种不良之风,自觉维护法律的尊严。

会议强调,要把农村厕所革命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工作切实抓好抓实,科学有序推进,真正把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做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应急演练、水情水位监测、巡防护堤、值班值守、应急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