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1-0047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08-09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1-0047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08-09
公文时效

托县人民政府召开(2021)第1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9 13:4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研究讨论了大黑河托县段人工湿地治理工程、《托克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建立重点工作“周调度、月通报、季奖励、年表彰”机制的通知》等有关事宜,听取了全县文化旅游、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坚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聚焦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办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养老、托幼、住房等民生实事,让我县各族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做到科学谋划、统筹兼顾、理性推进。要积极谋划,主动融入黄河“几”字弯文化旅游风情带建设,着力打造首府南部黄河景观文化旅游区。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