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1-0047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08-30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1-0047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08-30
公文时效

托县人民政府召开(2021)第1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30 11:3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研究讨论了《托克托县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筹备方案》《托克托县全民动员跑步招商引资方案》《托克托县重大项目全程保姆式服务专员工作机制(试行)》等事宜,听取了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镇、黄河湿地管护中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统筹做好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县人民,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党中央关于审计整改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进一步增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按照“应接尽接、应接全接、应接快接”的要求,全力加快接种进度。同时,全面开展“二码联查”工作,严格落实查验措施,构筑起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期、自我加压、靠前指挥,加强工作调度,采取有效措施,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能耗双控、高标准农田建设、户厕改造与整改、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违建墓地专项整治、接诉即办工单办理、供热等各项重点工作拎起来,把工作进度追上去,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