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1-0048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09-30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1-0048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1-09-30
公文时效

托县人民政府召开(2021)第2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30 21:0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研究讨论了拨付土地专项技术服务经费有关事宜,原则同意2022年拟实施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托克托县招商引资奖励办法(试行)》《托克托县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征求意见稿)》《托克托县妇幼保健机构体制机制创新工作实施方案》《托克托县农作物秸秆禁烧管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全县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并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一体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增强系统观念,对各类风险隐患做到早识别、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置,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充分认识深化生态保护补偿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关于深化生态保护补偿制度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狠抓工作调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储备、财税收入征管、能耗空间挖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自我加压,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坚决打好翻身仗。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做好相关工作。要立即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细化职责分工,落实有效措施,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秸秆禁烧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