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2-0000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1-29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2-0000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1-29
公文时效

托克托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2次常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9 16:4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正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2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市政府2022年一季度经济指标调度会精神,听取统计工作、退役军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细致学习《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实施意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转化为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和生动实践。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学习运用好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进一步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服务工作大局、促进高质量发展,切实巩固学习教育成果、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市政府2022年一季度经济指标调度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不讲条件、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重大战略要求,抓好滩区高秆作物禁(限)种、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四水四定”、河道“清五乱”、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能耗双控等工作。要紧盯主要经济指标,查遗补漏、精准发力,着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主动对接、强化督导,全面了解和掌握全县主要经济指标的推进和完成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会议研究讨论了公布县级第二批行政执法主体事宜、关于实施托克托县五申镇五申村、乃只盖村农村环境整治项目事宜、托克托县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2022-2025年)》《托克托县2022年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攻坚方案》。

会议还就近期禁燃禁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慰问送温暖、假期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