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2-0004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6-02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2-0004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6-02
公文时效

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7 12:1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托县融媒体中心  活力托克托  2022-06-02 20:26

6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正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0次常务会,传达学习包钢书记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县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持之以恒的转方式、调结构、抓项目、促发展,坚定坚决推动我县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抢抓中央出台的一系列宏观利好政策和自治区大力支持首府发展的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要在改进态度、提高能力、研究政策、担当服务中抓好落实。要尊重企业、善待企业,积极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服务,激发企业经济活力,形成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审计成果运用,持续促进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监督贯通融合、协调协同,形成督促整改的工作合力。

会议还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申请奶业振兴专项债券有关事宜,“内地居民婚姻登记”等16项审批事项划转有关事宜,申报乡村振兴产业项目事宜,盛唐街建设相关事宜,“富民养羊”项目种公羊采购等事宜。研究谈论并原则通过《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方案》《托克托县做好呼和浩特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审议稿)》《托克托县碳达峰实施方案(审议稿)》《托克托县碳达峰碳中和领导小组及工作规则(审议稿)》《托克托县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审议稿)》《托克托县碳达峰碳中和“1+N+X”政策体系编制工作实施方案(审议稿)》。

会议还就近期安全生产、加快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环境信访案件办理、经济运行、端午节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