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2-0007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9-21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2-0007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9-21
公文时效

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8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1 10:4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托县融媒体中心  活力托克托  2022-09-20 20:32

9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正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托克托县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讨论稿)》《托克托县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施方案》(2022—2025年)(送审稿)。研究讨论了耕地储备库建设有关事宜、延续“助保金贷款”合作协议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紧抓快干,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严格按照整改时限,全面开展环保督查整改工作,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

会议指出,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既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重大政治任务。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确保群众温暖过冬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要对供热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供热能力、燃料储备、应急保障情况以及供热管网、设施设备运行等基本情况进行摸排,确保全部整改到位;要协调各供热企业开展“访民问暖”行动,主动了解群众诉求,不断提升供热服务质量。各相关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确保供热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建设耕地储备库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孙绍骋书记关于“全力做好经营土地的文章,提高土地综合效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耕地储备库建设相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