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2-0000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1-18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0115317000/2022-0000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1-18
公文时效

托克托县人民政府 关于内蒙古千庆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新建废弃资源和旧材料回收加工项目土地征收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1-18 15:1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及《托克托县人民政府关于研究项目建设工作会议纪要》(县长办公会议纪要〔2021〕46号)等法律法规规定。托克托县人民政府决定拟对省道103线东侧大唐运煤铁路线北侧拟用土地进行征收,为确保征地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将拟征收土地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建设项目名称:

内蒙古千庆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新建废弃资源和旧材料回收项目工程。

二、拟征收土地位置和面积:

新营子镇境内(省道103线东侧大唐运煤铁路线北侧)。面积约20亩。

三、该收储项目建设范围内的土地及其附着物已由设计部门进行了勘测和统计。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建设项目范围内擅自改变土地现状及乱占滥用土地。本通告发布后趁机改变土地原有种植类别、新栽果树林木、新建房屋、温棚、菜窖、水井等一律不予补偿,并要求无偿拆除,恢复原状。对因上述行为影响征地进度的,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自然资源局、县土地收购储备交易中心、县林草局、新营子镇及有关村委会要共同核定,摸清底数,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四、拟征收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标准:

征地补偿标准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2020年批准公布的现行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和区片综合地价(内政办发〔2020〕16号)规定,结合《托克托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托政发〔2020〕69号)文件执行。青苗及地上附着物按照相关文件执行,其他各类建筑物等由评估机构核定。

五、新营子镇和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树立大局意识,加大宣传力度,大力支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合作,依法办事,及时办理征地手续,兑现征地补偿费。

六、在建设项目征地过程中,新营子镇和有关部门应积极创造条件,确保此项工作正常进行。对借故阻挠、刁难甚至无理取闹者要严肃处理,触犯法律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七、被征地村村民如对以上内容有异议,在30日内向县自然资源局申请举行听证,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被征用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使用权在本通吿规定的期限内,持土地权属证书或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到指定的地点办理征地补偿登记,请互相转告。凡从土地行政主管部门现场调查之日起,抢建、抢种的地上附着物不予办理补偿登记。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规定期限内不予办理征地补偿登记将视为放弃其应有的权益。

八、本通告由县自然资源局负责解释。

九、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特此通告。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