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民健身显活力 健康托县展魅力——托县文旅体局举办传统武术、健身广场舞、健身气功展示活动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6 09:2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为鼓励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活动,集中展示托县全民健身风采,丰富和活跃托县群众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倡导全民关注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12日,托克托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在托克托县人民体育场举办了2022年托克托县传统武术、健身广场舞、健身气功展示活动。

参加本次展演的5支队伍是托县健身队伍中的领军队伍,共有80余人参加展演。由珍爱健身队表演的交谊舞 《天上的风》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紧接着是老年体协的《中华民族一家亲》、绚丽队的《再唱山歌给党听》、英姿健身队的《八段锦》,最后是弘远武馆的《太极十三式》。刚柔并济的健身气功,动感激情的广场舞,青春激昂的健美操等活力四射的表演,引来在场嘉宾和围观群众的阵阵叫好声。

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同时,利用歌舞表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并借机宣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文明城市的创建中也发挥了更加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