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政法委深入社区、乡村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13 09:3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为不断增强乡村居民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提升乡村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6月8日,县委政法委维稳与反邪教指导室一行深入古城镇西黑沙图行政村桑钦营自然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并通过案例讲解提醒居民群众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认清邪教本质,提醒村民要知道邪教会使人失去正念,迷失方向,最终造成破坏家庭、残害生命、煽动反对政府、扰乱社会秩序等一系列的危害,教育引导广大村民为了个人、家庭、社会的平安,一定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使村民认清了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提高了村民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