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法院解决“执行难”工作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15 09:0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6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逊带领调研组对县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前往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指挥中心、法警队装备室、诉讼服务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立案、诉前调解、解决“执行难”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法院近年来在解决“执行难”、执行队伍建设、执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思想认识;二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力破解工作难题;三是创新思路,增强举措,努力提升结案率;四是加大执行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执行氛围。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瑞平,县人民法院院长刘敏,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代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