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托克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军人“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宣传活动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28 08:4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为响应退役军人事务部“情暖老兵——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专项行动”的号召,切实为退役军人办理好“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9月23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开展退役军人“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为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并解答他们的疑惑,详细介绍了保险卡的使用方法及功能,演示了办理“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的流程及使用方法,帮助有需要的退役军人成功申办,确保政策宣传到位。

各镇也同时开展退役军人家庭专属“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宣传布置工作,发放宣传资料,在各村、社区张贴宣传海报等,做到退役军人人尽皆知。

截止目前,我县退役军人低保、特困社会救助对象133人免费申请办理,其他退役军人及家属以每人39元/年的专属特惠价格进行办理。

通过此次宣传,为退役军人家庭专属办理“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切实增强退役军人抵御风险的能力、减轻经济负担,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优待,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归属感。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贯彻落实各项优惠政策。

政府副县长张祯海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