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爱心点亮微心愿”托县团委联合久泰公司团委开展关爱困境青少年活动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28 08:5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关爱和帮助困境青少年健康成长,9月25日上午,团县委联合久泰公司团委开展“爱心点亮微心愿”公益活动,帮助困境学生解决小困难、实现小需求、点亮小梦想。

活动中,久泰公司团委志愿者为困境青少年发放参考书、羽毛球拍、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心愿”礼品,并且热情的与同学们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将来成为一名懂得感恩于社会、有益于社会的人。

大爱无声,落小落微。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更深入地了解困境青少年的需求,还为他们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希望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感染更多的人来关爱困境青少年,参与社会公益,与我们共同为促进困难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