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托克托县举办中小学(幼儿园)书记、校园长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28 08:5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为了加强教育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中小学(幼儿园)书记、校(园)长综合能力素质,凝心聚力推动学校改革创新,引领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托县教育局于2022年9月25日上午在青少年宫举办了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校(园)长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复旦大学教授徐冬青作了专题讲座。局班子全体成员,机关股室(单位)负责人,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校(园)长、教育教学管理人员等2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徐冬青教授以“质量、特色、文化”为主题,结合自己多年的学校综合改进研究,从学校综合改进的内涵与基本思路、质量保障体系与血液质量综合改进、学校课程体系与育人模式变革、学校文化体系与规划机制探索等四个方面作了系统介绍,让全体参训人员领悟了具有深远影响的办学思想和行动策略。

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加强全县教育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是推进全县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是全面提升教育质量的需要,全体参训干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学习培训中启迪智慧,开阔眼界,提升能力本领,全面对标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打造教育新高地,全力保障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地,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