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会在线】托克托县总工会举办2022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19 08:3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为深入推进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提升全县各企业工会干部和协商双方代表的协商能力和水平,更好的发挥集体协商制度在协调劳动关系中的作用,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11月16日下午,县总工会开展了2022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培训会,各基层工会80余人积极参加了培训。

为提升此次培训办学质量,县总工会特别邀请了呼市总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张敏为大家进行业务培训,会议以线上的方式进行,张敏围绕在疫情期间如何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和预防劳动争议纠纷进行了讲解,从集体协商相关政策法规和工作流程、操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集体协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还结合具体经验做法和实际案例进行详细的指导和交流,很有实效性,为做好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提供了理论和实践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履行工会组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依法推动企业开展集体协商,努力形成企业和职工利益的共享机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激发职工的劳动积极性,促进企业和职工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