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春节慰问暖人心 寒冬送“福”显真情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3 10:3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辖区妇女儿童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妇女儿童的良好氛围,托克托县妇联开展“春节慰问暖人心· 寒冬送‘福’显真情”春节送温暖活动。

“作为广大妇女群众的娘家人,妇联组织就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有困难要及时与妇联组织联系,我们会尽全力帮助你们。”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走访慰问中,县妇联领导详细询问困难妇女儿童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每到一户,都与她们亲切交谈,叮嘱儿童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嘱咐妇女以积极乐观的迎接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

此次活动共慰问6个镇和黄河湿地管护中心的16名困难妇女儿童,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春联、“福”字,使妇女儿童及家庭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妇联“娘家人”的关心和温暖,充分发挥了妇联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关注民生、关爱女性弱势群体,努力提高和改善困难妇女、困境儿童的生活条件,全力推进妇女儿童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