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新春走基层】托克托县文联开展“文艺进万家”暨“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春送百福活动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9 15:3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落实深入开展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更好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文化氛围,迎接农历兔年新春佳节的到来。1月12日,托克托县文联开展了“文艺进万家”暨“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春送百福活动。市文联副主席王新文、托克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吉亚楠出席了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创作活动现场,墨香浓郁、红红如火的春联烘托出浓浓的年味,各位老师们挥毫泼墨,书写对联、福字,寄托人们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一缕缕墨香在温暖人心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新春送百福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组织喜庆祥和的文化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扎实推进“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凝聚起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