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久泰新材料荣获呼和浩特市六大产业集群“链主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13 10:1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2月8日,全市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总结2022年全市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旨在为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更加扎实的支撑。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招商引资及优化营商环境任务目标完成情况。

会上,对招商引资年度考核优秀地区、产业集群专班、部门和链主企业进行了表彰和授牌。内蒙古久泰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京东(呼和浩特)科技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服务(内蒙古)有限公司、呼和浩特旭阳中燃能源有限公司等公司荣获呼和浩特市“六大产业集群” 第一批“链主企业”荣誉称号。

新材料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产业链优势,专注创新研发,提升产品整体竞争力、影响力,提高产品附加值。积极落实“链主企业”工作职责,发挥“链主企业”资源综合优势和引领作用,带动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做好实体经济、民营经济在产业集群中的实践者和排头兵,为推动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