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送法进社区” 法援在行动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2 16:1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为进一步推动民主法治建设,提高广大居民的法律知识和维权意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托克托县法律援助中心组织普法工作者举办了“送法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工作者向居民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手册,并结合多年的法制宣传和法治实践的经验,详细解答居民提出的法律问题。同时发放印有法律标语的生活用品,既实用又能在日常生活中提醒居民时刻要学法、知法、用法、守法。普法工作者针对社区商铺不便参加活动的问题,专门上门进行宣传,体现了普法中的贴心与温度。社区居民和商铺对“送法进社区”活动很感兴趣,纷纷主动学习,活动现场气氛高涨。
托克托县法律援助中心今后将举办更多的“送法进社区”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构建知法懂法渠道,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