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县开展教育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现场观摩会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15 08:5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提升全县教育系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6月13日,我县组织开展了教育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现场观摩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飞,县委统战部、县民委、教育局及全县各中小学相关负责人参加。

观摩团先后深入第六小学、第三中学、黄河麦野谷农耕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参观考察,对好经验、好做法互动交流、拍照留存,通过“互观互学”,找差距、补短板、求突破。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县教育系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座谈会,各中小学负责人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中小学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深刻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县教育系统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成果。要深入交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推进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在学校、幼儿园走深走实,努力开创全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