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我县开展防范金融风险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15 09:0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今年6月是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宣传教育月。6月14日上午,县金融办联合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发改委及人民银行托县分行等9家驻县金融机构和2家保险公司在托克托文化广场开展了防范金融风险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现场设置了宣传展台,为群众发放了警惕养老诈骗、拒绝非法集资、防范非法集资和洗钱犯罪、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金融知识宣传折页5000余份,并现场向大家讲解了全国、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和我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等内容,宣传了防范金融风险、规避非法金融陷阱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防范金融风险相关法律政策的了解,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