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托克托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0 10:3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2022年6月16日上午,托克托县安委办组织各成员单位、各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在双河镇文化广场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讲授专业知识、现场演示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安全生产、防汛、防火和防灾救灾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和印有安全宣传标语和安全提示的手提袋、围裙、雨伞、雨披等宣传品2500余份。


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宣传,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安全法律法规意识、安全常识知晓率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强化了居民安全素质和应急避险能力。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以开展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理念,拓展社会宣传渠道和覆盖面,持续推进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在全社会大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时刻关注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