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心怀桑梓情系托一中 善行大爱共圆学子梦”2022内蒙古龙海集团、呼和浩特慈善总会捐资助学仪式举行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25 10:4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8月23日下午,“心怀桑梓情系托一中 善行大爱共圆学子梦”2022内蒙古龙海集团、呼和浩特慈善总会捐资助学仪式在县第一中学举行。龙海集团向托一中捐赠助学助教金30万元。

内蒙古龙海集团董事长蔚然风,呼和浩特市慈善总会会长范挨计,县领导高正、孙逊、图木等出席活动。

据悉,内蒙古龙海房地产公司持续关注托一中发展,自2011年开始对该校师生给予资助或奖励,截止目前爱心助学捐资共计420万元,包括资助金、奖学金、奖教金、学校发展基金等。

活动指出,无私奉献、真诚相助,这种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传统美德,必将成为一种巨大的无形的精神力量,激励寒门学子更加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希望受助学子常怀感恩之心,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学习,掌握本领,用知识来丰富自己,改变人生,使自己的人生更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