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托克托县:丰富多彩第一课 开启学期新征程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02 08:5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9月1日,托克托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如期开学,学生们走进校园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幼儿疫情防控常识课、幼儿交通安全常识课、趣味普法课、心理健康教育课堂、户外志愿服务第二课堂……各学校纷纷“支招”,呈现出多彩“开学第一课”,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入学习状态。

9月1日,托克托县民族实验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引导下认识交通指示牌,学习交通安全常识。

9月1日,托克托县民族实验幼儿园学前班的小朋友正在跟随老师学习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

9月1日,托克托县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第三中学四年级学生和老师通过沙盘游戏的形式开启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第一课。

9月1日,托克托县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第三中学初一年级新生化身“小小志愿者”在校园周边清理杂草。

9月1日,托克托县民族中学初二年级学生坐在教室里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以法护航成长”为主题的普法教育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