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托克托县市域社会治理现场观摩会召开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23 08:5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9月21日,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场观摩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图木出席活动并作现场点评。

参会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郝家窑综治中心、五申镇综治中心和县综治中心。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评,找差距、学经验、促提升,不仅听到了我县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铿锵之音,也增添了动力、激发了干劲。

会议强调,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各镇、黄河湿地管护中心、各部门要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稳”字当头,力争把重大矛盾风险防控化解在市域,切实营造我县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下大力气攻坚克难,在解决问题中完善治理体系、改进治理方式、提升治理能力。要认真学习五申镇、郝家窑村等地经验,打造各具特色的标准化综治中心,最大限度地发挥综合治理协调各方的优势,同时加大与县综治中心的互联互通,进一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断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