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托克托县开展2023年“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9 11:1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宣传教育,5月12日上午,托克托县委统战部、县委宣传部、县民委、县司法局在托克托文化广场举办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为主题的“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来自全县各民族委成员单位干部、各族各界群众3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与各族群众面对面宣传交流,介绍党的民族政策,普及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凝聚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完成好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我们托克托力量。”托克托县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张国军说。

据悉,在民族政策宣传月期间,全县将组织开展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宣传活动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等“8+1进”宣传活动,按照分层次、全覆盖发动各族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更加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成果,开启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