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托克托县:疫情防控共聚力 爱心捐赠暖人心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01 17:4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疫情当前,爱与生命并行。面对这场战“疫”,涌现出一大批爱心人士关注疫情、捐献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助力托克托县抗击疫情。

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雪中送炭”、无偿捐赠,及时有力支援了双河镇疫情防控,为筑牢全镇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作出重要贡献,表达了共抗疫情的信念和决心,也让一线工作人员内心充满温暖和力量,为双河镇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增强了决心与勇气。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他们的爱心对疫情防控工作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让我们疫情防控人员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我们防疫工作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让我们更加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