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托县各镇村、社区妇联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恳谈会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25 09:3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团结进步。近日,托克托县各镇村、社区妇联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系列恳谈会。



  

  恳谈会上,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相关内容并围绕“民族团结一家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题,结合各自亲眼目睹、亲身经历和真切感受,从工作、生活等方面畅谈了自己想法和理解,还讲述了自己身边的民族团结故事。


通过恳谈会,各级妇联组织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妇女群众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增强了妇女群众民族团结进步意识,为胜利召开二十大营造了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