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创城进行时】“点”亮童心 快乐成长——双河镇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2 09:5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为增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引导未成年人快乐健康成长,营造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18日,双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腾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托克托县妇联邀请心理辅导王利荣老师,在腾飞社区开展“点亮童心 快乐成长”关爱困境儿童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活动现场,王利荣老师做了题为“好品格成就好人生”青少年心理健康咨询,通过少量理论和大量色彩鲜艳图片展示、电影案例引导在场的小朋友、家长重新认识自己、剖析自己、蜕变自己、提升自己,让所有参与者对自我的了解更透彻,更好的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活动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发放了书籍,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多读书,读好书,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量,提升自己。活动的开展为辖区未成年人送上了一份“心灵大餐”,帮助孩子们消除心理困惑,加深对周围世界的认知,让他们更好地理解贫穷与富有,进一步促进了辖区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