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托克托县古城镇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文艺展演活动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2 10:0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6月17日,托克托县古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托克托县老年体协(工委)、乌兰牧骑在南斗林盖村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文艺展演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老年人健身文化活动、“戏曲进乡村”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志愿服务主题,来自托克托县老年体协、乌兰牧骑和古城镇南斗林盖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艺服务队的表演者们踩着欢快、动感的音乐节奏,用一个又一个文艺节目展现着他们的自信和魅力,精彩的表演吸引不少村民前来观看,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

此次活动旨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扎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化活动,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村民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了群众文化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