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矢志不渝跟党走 博爱·义诊五年行”公益活动走进伍什家镇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15 17:1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医疗服务建设,切实为群众百姓提供优质、便捷的诊疗服务,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联合托克托县政协、伍什家镇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 博爱·义诊五年行”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以免费就诊、免费送药、免费健康教育为目的,为伍什家镇及周边乡镇的村民提供了优质便利的专家服务,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加专业的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医疗专家们详细询问患者病情,了解患者身体状况,认真解答患者提出的各种问题,详细讲解注意事项。对于需要进一步检查治疗的患者,专家们也给出了相应的诊疗意见建议,并为患者免费发放药品及健康教育手册,专家们耐心热情的诊疗服务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免费义诊服务伍什家镇辖区内群众及周边乡镇群众百余人,村民咨询的健康问题都得到满意解答,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后期伍什家镇将继续积极联系相关医疗团队及力量继续为辖区内群众进行义诊,为辖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