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卫生大整治 洁净迎中秋” 托克托县古城镇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07 09:0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乡村环境,古城镇持续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覆盖全镇25个村,各村紧盯道路沿线杂草、生活垃圾、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开展全方位、全覆盖清理整治。同时,各村根据实际情况大力宣传环境卫生整治。通过村村响、微信群等宣传,努力营造乡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良好氛围,让“村庄是我家,美丽靠大家”的观念在村民心里扎根,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农村环境维护的活动中来。

通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古城镇的乡村环境卫生得到很大的改善,让群众能够过一个干净、整洁、祥和的中秋节日。接下来,古城镇将继续强化组织保障,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深入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