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学习会召开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19 08:2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11月14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2次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县委书记王冬生主持会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各类学习、宣传、宣讲活动,及时发放学习资料,全面扩大学习宣传覆盖面、受众面。要做好工作统筹,不能因为防疫影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切实把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体现在一点一滴、一言一行中。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地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认真谋划各领域工作,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任务。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全县的发展建设中来。要严格落实激励担当、容错纠错政策,真心实意关心关爱干部,把“担当、善为、能成事”的托县干部品牌树起来,让广大干部在新征程上更好的担当作为、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