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分团、分组讨论 王铭参加政协讨论组讨论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06 11:1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1月5日下午,出席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托县十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团分组展开热烈讨论。

在各代表团、讨论组,代表和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各报告回望过去、审视当下、谋划未来,内容客观实在、目标切实可行,各项措施具体有力,为未来托克托发展指明了方向,是高举旗帜、强化担当、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县政协主席王铭在参加政协第一讨论组讨论时指出,2022年,各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王铭强调,新的一年,政协的工作重点要放在县委工作思路的贯彻落实上,放在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上,不断把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各位政协委员要不断讲好政协好故事,传递政协好声音,深刻把握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找准性质定位,进一步彰显政协特色。要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对“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和五大任务的工作部署,围绕打造托县千亿元园区,打造高质量生态保护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