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聚焦两会】政协托克托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1 10:2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1月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托克托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云中文化宫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55名,因事因病请假13人,实到 142人,符合规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王铭、乌云其其格、李志平、史建忠、邬杰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由县政协主席王铭主持。

县委书记王冬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逊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处级在家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托清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部分县各部、委、办、局,人民团体、驻托单位负责人,部分私营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县政协副主席乌云其其格所作的政协托县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托县十届三次会议关于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托县十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大会最后举行了闭幕式,王铭作了闭幕讲话。他说,本次会议开的简朴热烈,务实高效,和谐顺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为改革发展建睿智之言,为民生福祉献务实之策,提出了很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真知灼见,彰显了心系大局、情牵民生的政治情怀,展示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表现出了政协委员应有的格局风范。

王铭说,新的一年,县政协将坚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的谆谆嘱托和殷殷期盼,保持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强化服务大局的履职担当,厚植为民尽责的百姓情怀,凝聚团结民主的磅礴力量,展现善作善为的良好形象,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每位委员都应当好正能量的传递者,经济发展的促进者,社会进步的支持者,大美托县的参与者,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王铭说,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确立了“五大抓手”工作思路,锚定了“五谷”“两带”“一区”发展布局,为我县经济社会新一轮发展绘制了路线蓝图。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县委谋划的安排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高度凝聚到县委确定的发展思路上来,与县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在融入大局中找准定位,主动作为,为实现既定奋斗目标、推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托克托贡献政协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