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第85次会议召开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1 10:5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1月10日,县委常委会第85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冬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农村工作会、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托克托县2022年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报告(讨论稿)》。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团结奋斗,强化系统观念,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利用这段时间,主动走出去招商,并加强与包联企业的日常沟通。要深入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要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政法队伍,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困难群体救助等工作,县处级领导要着手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确保群众欢乐祥和过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