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9 15:4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王冬生、高正、孙逊、王铭等县领导组成的十五个慰问组,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处级离退休干部、困难群体、老党员等,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企业,慰问组都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祝愿他们新年新愿景,事事都如意。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敢创新,结合自身优势,准确把握发展大势,持续做优做强,继续为托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慰问组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发展,创新服务、解难纾困,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在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时,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他们的辛勤付出,对他们节日期间舍小家顾大家,为保障全县人民生产生活所作的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全体值班人员在春节期间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加强值班值守工作,抓实抓细社会维稳、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守护好群众安全,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慰问处级离退休干部、困难群体、老党员等时,慰问组与他们聊家常、问冷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优抚政策,对老战士老同志在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要虚心向老干部学习,弘扬光荣传统,汲取宝贵经验,进一步推动托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困难职工的帮扶救助工作,将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带着感情进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对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顺利渡过难关、走出困境,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