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29 10:5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正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自治区和呼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做好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各镇、黄河湿地管护中心、各部门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深刻汲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红线。要盯紧盯牢企业生产、群众生活、疫情防控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落细落实各类针对性安全防控措施,全力防范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压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指导调度,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抓好各行业各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提前安排好春节值班值勤,切实做好保障工作,保证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