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1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29 11:2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1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正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1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推进了2023年100个重点项目以及各领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保持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起步即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对工作负责、对事业负责,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完成。


会议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县处级包联领导亲自靠前指挥、部署落实、研究问题、督促进度,帮助企业挖潜力、扩产能;各镇、各部门明确目标任务、加强要素保障,推动重点项目安全高效建设;实施日调度工作机制,备齐开工要件,确保企业开春即开工。要抓好招商引资,各级、各部门全面落实招商引资工作责任,做好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驻点招商、中介招商;推动协议项目尽快签约、签约项目尽早落地。要加大资金争取,抢抓机遇,对照好资金支持范围,做好政府投资项目谋划、包装、储备和争取工作,积极对接上级部门,最大限度为我县发展争取资金支持。要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谋划打造零碳产业园建设、网络货运平台、呼铝电供热入托工程、伊利奶牛养殖示范园、高标准农田等重点项目建设和工作。要抓好安全稳定,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认真落实排查化解措施,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维稳工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