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第102次会议暨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4 11:3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5月19日,县委常委会第102次会议暨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王冬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省道103线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分段负责管理,确保全线干净、整洁、整齐。要做好伊利18万头奶牛绿色智慧养殖园示范园区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生物发酵产业绿色制造基地道路建设和大唐蓝色小镇项目建设工程衔接工作。要加快推进中船特气项目建设步伐,做到落地最快、开工最快、建设最快、投产最快。全县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盯紧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全力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现场观摩了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