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第103次会议暨全县招商引资和重点产业项目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31 17:0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5月26日,县委常委会第103次会议暨全县招商引资和重点产业项目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冬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在陕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黄河滩区旅游景观区规划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招商引资工作、《托克托县精神文明建设2023年工作要点》《2023年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重点任务清单及分工安排》。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立足实际,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主动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托县力量。

会议强调,全县各部门要站位一线、现场办公,设立现场指挥部,建立指挥架构,精准掌握基本情况,挂图作战,做到各项工作早安排、早行动、早落实。要精心安排部署,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各环节进程,紧盯包联链条的上下游、工作链条的左右方,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大力推动自治区党委落实“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深入落实市委“强首府”工程,全面提升“五个能级”,全力推进县委“五大抓手”,全面落实“ 十大重点项目”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