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来源: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31 17:1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5月26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著作选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统计法》等有关统计法律法规。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坚持提升理论素养和联系工作实际相结合,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调研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正确发展观和政绩观,要依法统计,不断提升统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更好发挥统计服务决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