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呼和浩特市中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入库专家的通知

来源:托克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0-05-20 17:5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保存

各企事业单位:

根据我市职称评审工作的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推荐中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进一步建立完善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专家职责

批准入库的评委会专家,可参与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根据每年度的评审工作需要,以随机抽取的形式参加评审活动,对相应专业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进行评审,对申报人员的职业道德、创新能力、业绩水平和实际贡献进行综合评价。

二、入库专家推荐范围

全县各企事业单位(含国有企业、非公有制企业)符合入库基本条件的专家均可推荐。

三、入库专家基本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身体健康、作风正派,办事公道,责任心强,能胜任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能认真履行职称评审工作职责,遵守职称评审工作保密要求,严格按照评审工作规程开展工作,自觉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三)能正确掌握和执行国家、自治区、我市有关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政策。

(四)具有本职称系列或者专业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从事本领域专业技术工作。

(五)推荐人选要求具有较深厚的专业基础理论和丰富的专业技术工作实践经验,在本行业本专业领域内享有较高的声誉和知名度,解决本专业疑难问题能力强,其业绩为同行公认的专业技术人员。

四、推荐和遴选程序

入库专家的遴选按照单位推荐、主管部门审核、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评议确定入库人员。其中,国有企业的推荐人员可直接由单位推荐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非公有制企业的推荐人员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所在旗县区人社部门汇总上报。

五、报送要求

各企事业单位于2020年5月25日前将盖章的《呼和浩特市中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专家库成员推荐表》(见附件1)、《呼和浩特市中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专家库成员推荐一览表》(见附件2),《一览表》需主管部门汇总,1式1份电子版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科(政务中心711室)。

《呼和浩特市中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专家库成员推荐表》内照片的要求:1寸白底证件照,要求有身份证号和姓名。

联系人:薛美兰,联系电话:8528585

电子邮箱:651550960@qq.com

附件:1、呼和浩特市中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专家库成员推荐表

2、呼和浩特市中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专家库成员推荐一览表

托克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20日

附件.zip